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電話: +886-2-26926222
傳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蜂蜜檢測試劑盒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產品目錄 » 蜂蜜檢測試劑盒
合計 3 產品類別 蜂蜜檢測試劑盒
展示: 50 項目

  • 抗生素檢測試劑盒
    抗生素檢測試劑盒
    呋喃西林(SEM)和呋喃唑酮(AOZ)快速檢測試劑盒 重複性是相當不錯的。 快速和清晰的結果解釋 - 10分鐘。 蜂蜜,魚,蝦,雞肉,豬肉0.5 ppb的靈敏度, 套裝內容:測試盒,衍生化試劑,滴管,10X樣品緩衝液,說明書,血統。 快速的交貨時間,高品質與合理的價格。 台灣公司生產。 硝基呋喃抗生素被用於治療引起的疾病的各種細菌。硝基呋喃類沒有被授權在許多國家,使用糧食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28:54
  • 蜂蜜檢測試劑盒
    蜂蜜檢測試劑盒
    呋喃唑酮(AOZ)呋喃他酮(AMOZ)快速檢測試劑盒 高重複性。 快速結果10分鐘。 易於理解的結果。 靈敏度:0.5 ppb的(蜂蜜,魚,蝦,雞肉,豬肉)。 套件的信息:陰性:T線甚至比或C線較深;正面:T線不可見或比C線輕;無效試驗:如果C線沒有顯示,這意味著測試盒是出於功效的,過時或操作不當。 產地:台灣 硝基呋喃是一組用於治療各種細菌在動物傳染病獸用抗生素。硝基呋喃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28:46
  • 氯黴素檢測試劑盒
    氯黴素檢測試劑盒
    氯黴素(CAP)0.025 ELISA試劑盒 高靈敏度低至0.1 ppb的牛奶。 用於分析操作過程 - 1小時。 靈敏度:0.1 ppb級(蜂蜜,蜂王漿,牛奶)。 回收率(%):70-130(蜂蜜,蜂王漿,牛奶)。 特異性:交叉反應氯黴素是100%;到氯黴素(游離鹼)為1.4%;甲砜黴素為3.1%;到慶大霉素,四環素,青黴素G,磺胺二甲嘧啶是在0.1%以下。 交貨時間快,競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28:3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