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21
地址: 12F, -3, No.25, Lane 169, Kangning St., Xizhi Dist.
電話: +886-2-26926222
傳真: +886-2-2695981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快速檢測試劑盒
Taiwan Advance Bio-Pharmaceutical Inc.
產品目錄 » 快速檢測試劑盒
合計 2 產品類別 快速檢測試劑盒
展示: 10 項目

  • 藥品快速檢測試劑盒
    藥品快速檢測試劑盒
    賽庚啶(CPH)快速檢測試劑盒(尿液) 快速導致8分鐘。 靈敏度IS10 PPB為豬尿。 賽庚啶(CPH)是一種抗組胺劑的藥物廣泛應用於動物的過敏反應和食慾刺激的治療。賽庚啶過量會導致體重的增加口渴,飢餓和頭暈,排尿減少,進一步的結果。因此,賽庚啶在濫用添加進飲用水和飼料來增加豬的體重。賽庚啶殘留對人類健康構成嚴重威脅。副作用包括失眠,幻覺,震顫或痙攣等。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27:03
  • 藥品快速檢測試劑盒
    藥品快速檢測試劑盒
    氟苯尼考(FF)快速檢測試劑盒(飼料) 快速結果5分鐘。 靈敏度:200 ppb的(飼料)。 喹乙醇(奧拉)是動物的抗菌藥物,主要用於未成熟家禽防止腹瀉綜合徵中的一個。它提高存活率。加入這種藥物的動物飼料將能夠促進蛋白質同化,提高牲畜和肉的瘦肉率的增長,並進一步提高飼料利用率。然而,藥物濫用會增加細菌耐藥性的抗生素抗性和嚴重威脅人類的健康。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25 06:39: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