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chung City 420
地址: No.165, Liancun Rd., Fengyuan Dist.
电话: +886-4-25393511
传真: +886-4-2539351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Da Feng Packaging Co., Ltd

高密度海绵
Da Feng Packaging Co., Ltd
Product Catalog » 高密度海绵
合计 4 产品类别 高密度海绵
展示: 10 项目

  • 高密度海绵垫
    高密度海绵垫
    它可以用来作为保护护腰,腰部休息,抱枕,座垫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等。我们有良好的经验丰富的专业生产记忆海绵制品。为了满足每一位客户的需求,我们升级我们的生产技术,不断积累我们的经验,使我们能够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我们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请联系我们。 特征 1.颜色 - 根据客户的需求 2.这是弹性的。 3,可当枕头。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08 06:10:40
  • 医疗泡沫
    医疗泡沫
    这些产品是由更高的密度和硬度的比较常用的泡沫。它们主要应用于汽车内饰,鞋材,家具,医疗器械等。我们是一家专业的硬盘型高密度泡沫制造商,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我们还可以自定义我们的产品,专门满足客户的需求。如果您有任何需要,请致电我们或者发送电子邮件,了解我们的产品的更多信息。 特征 1.可以定制任何形状 2.颜色 - 根据要求 3.它可以被用作座椅软垫。 4.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08 06:10:28
  • 记忆枕
    记忆枕
    该记忆枕可以牢固地支撑颈部,有效缓解颈部肌肉的僵硬。它可以在保证呼吸通畅,防止打鼾的帮助。我们是一个制造商和在台湾记忆枕头的供应商,产品出口世界各地。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OEM,ODM,经销商和批发商。如果您是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特征 1.颜色 - 根据客户的需求 2.这是弹性的。 3,可当枕头。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08 06:10:19
  • 家具泡沫
    家具泡沫
    相比常用泡沫,这些泡沫产品是一个相对高的密度和硬度的。它们主要用于汽车内饰,鞋材,家具,医疗器械等。对于高密度海绵冲压型,我们有最专业的生产技术,并提供定制服务。随着我们系统的控制,良好的质量得以维持。因此,无论质量还是价格,它可以随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特征 1.可以定制任何形状 2.颜色 - 白色 3.它可以被用作座椅软垫。 4.它是弹性的。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6-08-08 06:09:4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