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wan
地址: 4F, No.11, Sec.2, Roosevelt Rd., Taipei City
电话: +886-2-33225555
传真: +886-2-3322596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Wel-Bloom Bio-Tech Corporation

能量补充
Wel-Bloom Bio-Tech Corporation
Product Catalog » 能量补充
合计 3 产品类别 能量补充
展示: 30 项目

  • 玛卡饮料
    玛卡饮料
    主要成分:玛卡提取物,发酵红参,红景天,精氨酸 目标消费者:对于谁想要增强体质的人,滋补强壮身体,消除疲劳。 内容:20毫升/瓶 用法:取1瓶每天。 产品特点: 保持青春细胞活性。 秘鲁 - 玛卡国宝:被称为“天然伟哥”,男性先进的性健康配方。 红参和红景天:有助于提高你的能量,消除疲劳。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9-14 10:07:13
  • 玛卡补充
    玛卡补充
    MACA果冻 主要成分:玛卡提取物,牛磺酸,维生素B群 目标消费者:对于人谁经常熬夜或做繁重的工作。 内容:为20g /棒 用法:取一棒每日早餐后。 产品特点: 选择的原料通过日本GMP认证的出厂玛卡提取物,这有利于提高体力和抵抗的疲惫。 该产品是在果冻的形式,其很容易摄取和携带。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9-14 10:07:12
  • 能源果冻
    能源果冻
    四川辣椒果冻 主要成份:花椒提取物,微藻提取物(含有DHA) 目标消费者:对于谁做的大脑往往风暴或记忆的东西很多人。 内容:15克/棒 用法:取一棒每天早餐前。 产品特点: 微型藻类提取物是从无污染藻类微囊化的步骤,它可以保护活性成分人工种植生产。 微海藻提取物是从天然来源,可以防止重金属污染制成。 日本专利四川辣椒提取物是从GMP工厂生产,能提高学习和记忆能力。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9-14 10:06:5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