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nan City
地址: No,168 Yongkehuan Rd.,Yongkang Dist.
電話: +886-06-2022202
傳真: +886-06-201252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Hengs Technology Co., Ltd.

太陽能發電系統
Hengs Technology Co., Ltd.
產品目錄 » 太陽能發電系統
合計 4 產品類別 太陽能發電系統
展示: 10 項目

  • 太陽能逆變器
    太陽能逆變器
    生產關係 - 主要進口部件 - 逆變器使用並網太陽能發電系統 主要的進口地區是逆變器並網太陽能發電系統,它會影響到發電。因此,Hengs有合作的著名製造商逆變器 - SMA在德國,內陸地區在美國,Monringstar在美國,剛猛在台灣和Stacon在中國確保良好的品質。該Hengs是SMA逆變器更換為亞洲提供售後服務好中心。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3-11 10:09:42
  • 太陽能發電廠
    太陽能發電廠
    HENGS是一家專業的EPC公司,16歲零的歷史 故障率與500已完成的項目,這能保證我們對客戶的承諾在25年的使用壽命項目。 從項目評估,元器件選型,系統設計,質量控制 建設和運維服務,HENGS客戶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有最好的表現,從而確保我們的客戶被授予與 最大的利益。我們期待著與世界各地更多的客戶進行合作 我們的電廠服務 (1)一個現場調查 (2)分析 (3)系統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3-11 10:09:43
  • 在網太陽能系統
    在網太陽能系統
    特點 -Hybrid系統,可連接到所述工具,並存儲在電池中的電力 - 高性能太陽能充電控制器和逆變器 - 凝膠,深循環電池,使用壽命長 -The電源效率功率3KW - 75KW(最大)。 - 節約用電 -Less維修 - 精確的設計 應用 - 電源的效用往往折斷區 - 應急電源 -Standby功率為重要的電子設備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3-11 10:09:45
  • 並網太陽能發電系統
    並網太陽能發電系統
    RSK-G / RSK-ř地面和屋頂類型 RSK-G / RSK- G是GRID-TIE(ON-GRID)太陽能發電系統套件由Hengs與電源效率從2.88K​​W到5.28KW設計。它可用於通過組合不同的試劑盒來擴展電源容量。 RSK-G具有效率高,壽命長,免維護,節能,並完成了服務保障幾大優勢。 特點 ●它是由6063G-T5鋁合金陽極氧化處理,防止 具有結構證書衰老... ...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5-03-11 10:09:4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