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Taiwan
地址: Xizhi Dist.
電話: +886-2-12344321
傳真: +886-2-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http://www.cncparts.org/

精密金屬零件
http://www.cncparts.org/
產品目錄 » 精密金屬零件
合計 6 產品類別 精密金屬零件
展示: 30 項目

  • 精密金屬零件
    精密金屬零件
    根據不同部分的功能​​和要求,我們可以選擇合適的生產技術和生產線靈活,以滿足我們的客戶在質量和交貨時間。 可用的外徑範圍是從2mm到42毫米和600毫米的最大長度。 加工精度:瑞士型CNC車床0.01mm時,自動車床0.05毫米。 我們有專業的質量控制和研發團隊,以確保高品質。 方式:FOB台灣端口 包裝:彩盒/外箱或按客戶的要求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54:55
  • 精密零件
    精密零件
    數控車床加工經驗超過30年。 生產設備:數控,車床,銑床,鑽床,等。 測試設備:配備了2.5D影像測量儀,高分辨率的投影儀,表面粗糙度測量儀,硬度計,顯微鏡,以及所有必需的銷儀表。 按照客戶的規格提供高效的設備一致的質量控制。 繪圖格式:CAD / PDF / IGS 包裝:PP袋紙箱或根據客戶的要求。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54:42
  • 加工金屬零件
    加工金屬零件
    我公司根據您的任何設計圖紙,使定制部件 材質:鑄鋼,合金鋼,不銹鋼,銅,鋁 瑞士型CNC車床MIX OD =2毫米 - 最大。 OD =32毫米 砲塔型數控車床最大外徑=42毫米 先進的測量和檢測設備:投影儀,粗糙度儀,硬度儀,測高儀,針規,2.​​5D影像測量儀,和顯微鏡。 精密加工金屬零件的OEM / ODM的規格。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54:34
  • 定制金屬零件
    定制金屬零件
    適用於電子行業,銅針,銅端子。 我們可以提供多種面漆作為客戶的要求。 優良的品質是保證與合理的價格。 加工機:日本西鐵城數控車床電腦,瑞士型CNC車床,砲塔立式CNC車床,CNC精密銑床 加工炮製方法:CNC加工,通用工程,車削,鑽孔,拋光,攻絲,套絲。 專業的單件加工/轉折點。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54:26
  • 電子配件
    電子配件
    數控操作,以確保準確性。 與各類試驗機及豐富的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和檢驗員的最佳質量控制。 加工零件在不同的材料和處理各種 我們提供的整體解決方案,以客戶的想法與內部生產/裝配和外包方案。 銅配件包含:連接器電纜,視頻電纜連接器,揚聲器的錐角... 價格:FOB台灣端口。 豐富的行業經驗:做好包裝,裝卸和運輸的安排經驗。 部分沒有毛刺和鐵鏽。沒有鋒利的邊緣。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54:17
  • 電子元器件配件
    電子元器件配件
    製造定制設計部件,以滿足客戶的規格。 可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多種面漆。 主要設備:數控車床,瑞士型車床及數控轉塔車床。 可選尺寸: - 外徑範圍:2毫米1442毫米 長度:最大長度600mm 加工精度:瑞士型CNC車床0.01mm時,自動車床0.05毫米 高品質數控銅件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54: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