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Taiwan
地址: Xizhi Dist.
電話: +886-2-12344321
傳真: +886-2-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http://www.cncparts.org/

數控車床零件
http://www.cncparts.org/
產品目錄 » 數控車床零件
合計 5 產品類別 數控車床零件
展示: 10 項目

  • 位螺絲刀
    位螺絲刀
    新的專利產品:6位在1螺絲刀 轉經桶時自動改變位 簡易高效的操作,方便,性價比高,和新的設計。 供求信息 方式:FOB台灣端口 - 包裝:彩盒/外箱或按客戶的要求 - 交貨港:台灣端口 - 交貨時間:35〜40天 接受獨特設計或Logo, 有競爭力的價格/接受OEM,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3:01
  • 數控車床零件
    數控車床零件
    工廠配備了數控車床,瑞士型車床,轉塔車床型,日本西鐵城數控車床,和CAM型精密自動車床。 針對於需要通過車削或銑削來完成了一次產品。 該行業包括自行車零件,汽車零件,電子零件,衛浴零件,機械零件,機械零件,和s等我們的OEM產品廣泛包括 部件的材料包括:銅,鐵,不銹鋼,鋁及其它。 外徑範圍部分的大小,我們可以做的是從2mm到42毫米。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2:51
  • 數控車床零件
    數控車床零件
    供應部件採用CNC車削中心的銅,鐵,鋁合金或不銹鋼。 在良好的尺寸精度提供配件。 服務: 成本 - 效益的價格 嚴格的質量檢查:部分均採用各種檢測設備和經驗豐富的檢驗人員進行測試。 豐富的行業經驗:做好包裝,裝卸和運輸的安排經驗。 部分沒有毛刺和鐵鏽。沒有鋒利的邊緣。 數控操作,以確保準確性。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2:41
  • 硬件部分
    硬件部分
    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圖紙以及生產五金,五金配件,機械配件等行業的部分。 配有數控車床,瑞士/砲塔立式車床,銑床。 我們有能力生產嚴格的公差加工的零件給你的。 定制的設計是值得歡迎的。 價格:FOB台灣端口 競爭優勢: 井品質優良; - 交貨迅速; 式多樣設計; 供求信息 - 包裝:內塑袋/箱或按客戶的要求 - 交貨港:台灣端口 - 交貨時間:視訂購數量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2:27
  • 五金配件
    五金配件
    材質:生產各種鋁,鐵,不銹鋼,銅和金屬零部件產品特殊材料 標準:ISO9001 我們可以提供各種特殊閥門零件和組件。 產品範圍涵蓋各類管件,建築五金,汽車配件,機械配件,自行車配件,廚衛五金,醫療設備配件,工業五金,閥門配件,食品機械配件,五金工具...等等。 價格是根據客戶要求設計和請求的數量。 部分交付按客戶的要求。 包裝:塑料袋,外箱,或按客戶的要求。
  •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2014-07-08 01:32: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