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地址: 6F-3, No.75, Xin Tai Wu Rd., Sec. 1, Xi Zher, New Taipei City, Taiwan
郵政編碼: 22101
電話: 886-2-2698-7100
傳真: 886-2-2698-711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CARGICO CORP.

Introduction
CARGICO CORP.
互惠合作 -- 我們是一家注重品質與榮譽的有前瞻性公司,提供精密工程,高科技與醫療防疫服務,研發團隊專注於研究、開發、製造與醫療防疫服務。並不斷研究與開發抗菌與醫療健康技術及產品。 我們提供什麼? ◆公共環境及醫療院所的防疫服務與技術授權。 ◆醫療設備研發,例如:Comfort-Mate 醫療用貼布(無藥痠痛貼布) 、Bio-Kil抗菌醫療口罩、Bio-Kil抗菌襪等。 我們尋求什麼? 我們正在尋找客戶、產品代理/經銷商和下列領域的合作夥伴: ◆醫療保健系統 ◆醫療設備銷售通路 ◆民生用品通路 ◆公共環境 如果你有業務合作的興趣,請立即與我們聯繫,共同開創美好與互利的合作。
其它信息
新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