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www.car-phone-holders.com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Changhua County 504
TEL: +886-04-12344321
傳真: +886-04-1234432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塑料食品托盤

O&K大白鯊是一家專業生產自1976年以來,台灣的汽車配件對於超過39年的汽車配件行業製造經驗的製造商,我們開發了最流行的品牌TyperR之一,但由於太多不好的產品質量複製品牌,然後我們開發了一個新的品牌名稱超音速,這使我們能夠堅持高品質的汽車配件。如果你想找到高品質的產品?擁有ISO9002認證,1997年,我們贏得了率先通過ISO9002認證的工廠在汽車配件行業在台灣的榮譽。 (以這種快感,我想表達我的感激為我們所有尊貴的客戶的支持,它努力自己生產高品質的汽車配件舒適度的同時創造新穎的產品)。而我們是鄧白氏註冊公司。這就是說,我們要成為您可靠的供應商提供給你的產品質量好性能。我們生產範圍廣泛的產品線,如汽車手機架,杯架,安全帶夾,汽車組織者,LED燈,USB充電器,防滑墊,高性能的腳踏板,空氣清新,鏡子,鏡子或門控衛,天線,空氣指標等汽車配件。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來獲得更詳細的產品信息。非常感謝您通過我們公司的信息已經消失了。祝您找到良好的合作夥伴為您的市場一個很好的開始。請隨時與我聯繫,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查詢。我會很樂意做的更好的服務,為您提供更好的質量,為您提供更好的價格,並建立長期的業務合作。祝你有一個更好的購買,獲得更好的服務,創造更好的市場,並為您的公司贏得更大的價值。
塑料食品托盤
塑料食品托盤 - HPA520-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HPA520-3
  1. 包裝:插入卡
  2. 材料:ABS
  3. 顏色:黑色
  4. 尺寸:16厘米點¯x25厘米×旁邊3cm /後包裝19.2厘米點¯x29.3厘米點¯x3.7厘米
  5. 重量:淨重5.8 / 6.3 GW
  6. 數量:20PCS / CTN
  7. 特徵:
(1)綜合座椅靠背零食/飲料存儲。
(2)抗衝擊座椅靠背表托盤。 52〜73毫米長度為500毫升的杯子,和零食之間儲存項目。
(3)兩個側鉤尤其是對組織盒。
(4)安全和易於安裝與肩帶。
(5)時尚的外觀設計和高品質的產品製成。
8.如何安裝:
(1)通過主單元將帶子。
(2)抬高頭枕和環繞支撐梁的帶子。
(3)設置在主單元的上側上的頭枕的下側,然後通過錶帶帶扣固定帶和降低頭枕。
(4)將帶扣一邊是出路。
(5)最後,確認主機中牢牢地綁。
(6)如果是在任何時候鬆開重新錶帶主機。
(7)卸下頭枕會導致主單元脫落。請注意。
9.如何使用:
(1)打開紙盒慢慢向下。
(2)下的杯架和地點都能/瓶/杯在裡面。杯架將調整自身以適應罐/瓶/杯。
(3)如果手機被放置在杯架被警告,形成打翻了飲料或冷凝可能導致手機出現故障。
(4)側鉤可用於勾塑料袋。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