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www.candymakingmachines.com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33, lane 201, chung hsiao road, Banqiao Dist.
TEL: +886-2-29536225
传真: +886-2-2956803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糖果辊机

LINHANDLE是世界领先的集成化,连续化生产系统供应商一个完整的各种甜食和糖果,口香糖和泡泡糖和优质的包装机,以满足世界各地的客户。我们通过满足客户多种多样的需求,通过开发最高质量的先进设备达到这个位置。因为Linhandle集团公司已有35年的表现,经验,研发,设计,制造和安装,我们在每一个类型roduction的,从硬糖的专家,棒棒糖糖果,太妃糖和焦糖,巧克力,果冻,牛轧糖和花生糖,口香糖和泡泡糖的产品。 LINHANDLE能够提供你不仅工艺的机器和设备,而且他们的专业知识的好处,并帮助新的发展,我们是非常合格的,从开始与您一起完成:从原材料的初级处理到包装,仓储和最终产品的最终分布。
糖果辊机
糖果辊机 - LC-8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LC-80
型号:LC-70

产品规格:
1。真空硬糖沉积线。
2。高输出。
3。电暖器附随着一批辊机根据需要,以保持钢丝绳温暖。
4。 LC-70是全自动硬糖生产由一批辊,钢丝绳筛,成型和冷却机的。它的设计是最新的与被操作方便的特点,性能稳定,连续生产的无糖结束。它适用于奶糖糖果,尽显奶糖,充满粉或果酱和定期奶糖,硬糖和酥糖。该生产线是一个完整的工厂制造不同类型的模具成形的硬糖。它使用电加热炊具,并且不需要任何蒸汽锅炉。它适合于初始投资。

网上展厅: 63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