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KIN CHIA SHUN ENTERPRISE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Changhua County 508
地址: No.34, Ln. 212, Beitang Rd., Hemei Township.
TEL: +886-4-7552622
传真: +886-4-756798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黄铜丝锥适配器

灌溉和园艺工具和部件,洒水喷头,喷嘴,黄铜丝锥适配器和配件。建嘉顺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灌溉和园艺工具的专业制造商,在提供优质产品,缩短交货期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 Kin Chia Shun的主流产品是喷淋头和喷嘴,如塑料/金属/黄铜冲击式喷头,喷淋头套,塑料喷嘴(4/7型,7型喷枪)和扭绞喷嘴组。其他灌溉和园艺工具零件包括锌/塑料钉(1路,2路),锌步钉,锌基(雪橇,2轮),H形塑料基座,黄铜/塑料丝锥适配器(1“ (1/2“〜3/4”),塑料工具适配器(3/4“,3节),卡扣式联轴器2通),塑料2通截止阀,1/2“塑料软管修正器等等。 Kin Chia Shun专注于全球市场,向非洲,欧洲,亚洲,中东,北美和南美以及大洋洲出口90%的产品。为了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该公司提供OEM,ODM和OBM服务,并欢迎询问更多细节。
黄铜丝锥适配器
黄铜丝锥适配器 - 6-1. K-216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6-1. K-2164
带1/2“或3/4”螺纹的黄铜丝锥适配器
这个女性ght连接器适用于水龙头或水龙头的1/2“或3/4”外径螺纹
快速接头可轻松连接水龙头和软管
允许快速和舒适的连接 - 无需工具
优秀的除草坪和花园

网上展厅: 48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