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MEGA COMPOSITE TECHNOLOGY CO.,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Taichung City 434
地址: No.1, Ln. 1, Sec. 1, Jiatou Rd., Longjing Dist.
TEL: +886-4-26358080
傳真: +886-4-2635011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碳自行車組件

兆豐複合材料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是原始設備製造商一家專業碳纖維輪和馬鞍。我們專注於複合材料製品。兆豐開發了名譽周邊起草一些最優秀的手工打造自行車的碳纖維部件。兆豐的口頭禪很簡單:第一安全,第二個光。今天米加提供全方位的公路和山地自行車組成部分。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為醫療,汽車,工業,電子產品提供ODM / OEM服務。
碳自行車組件
碳自行車組件 - Bicycle Component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Bicycle Component
型號:CC01(型號僅供參考)
在碳纖維產品的設計,開發和製造的大型專業知識。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原始設備製造商(OEM),原始設計製造商(ODM)業務。憑藉雄厚的碳纖維製造能力,發展廣泛的產品應用。提供了碳纖維輪圈,車把,幹,鞍座,座管,水壺架,補償持有人等的研究和開發,並建立質量控制實驗室,具有同步的完整的測試設備為美國,德國,歐洲,日本等工業化國家試驗標準。
在質量控制生產階段,MEGA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檢測,德國DIN PLUS測試,LGA安全檢測,JIS高強度測試。這一系列的測試過程中反复挑戰的產品和創新能力的研發人員的限制。這就是為什麼兆引領行業符合最先進的碳纖維產品推出。

網上展廳: 47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