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SUNPROTECTED TECHNOLOGY CORP.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 (R.O.C)
地址: 11F-1, No. 16, Chien-pa Rd., Chung-he Dist., New Taipei City 235
TEL: +886-2-82265163
傳真: +886-2-8226518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行為管理

太陽保護技術作物,●啟動2012年●總部:中和市區,新北市,台灣(ROC)●聚焦 - 創新技術產品的研發 - 創新產品製造 - 全球營銷核心技術●大容量存儲管理和控制●移動安全管理和控制●跨平台管理和控制●應用程序設計服務的陽光保護技術作物,專注於數字數據傳輸和管理,提供安全,便捷的移動生活給大家。我們秉持發明創新,集成創新,硬件加密功能和增值應用,為我們的經營宗旨設置。
行為管理
行為管理 - Enterprise Security-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Enterprise Security-2
行為管理和控制

員工的無意疏忽或惡意竊取強權的機密數據丟失或洩漏。如何有效地管理和控制員工使用的數據是,越來越多的企業獲得其有關的問題。
企業安全解決方案,為企業提供一個管理平台,高穩定性,高效率和易於使用。不僅提供計算機的實時信息,而且記錄的事件,如啟動/關機,登錄/註銷和瀏覽網頁等,它可以幫助管理者可以知道計算機使用的狀態。信息安全機制可有效地控制,記錄和審計員工的行為。

網上展廳: 32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