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Ko Ying Hardware Industry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WAN(R.O.C.)
地址: 96 Weisui E. Rd., Kangshan Dist.
TEL: +886-7-6214655
傳真: +886-7-622631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自堅果

建立於1997年,始終堅持以客戶所領導的管理目標,不斷提高,以滿足客戶的原則要求。公司擁有多個產品,如家具五金,建築五金,汽車配件等眾多個性化的產品,並為客戶提供產品的開發和設計。我公司已通過ISO9001質量認證,2009年3月我們以客戶至上為主要原則,不斷創新和完善的生產。
自堅果
自堅果 - Custom Fastener 3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Custom Fastener 3
該材料是低碳鋼,並且它可以在汽車配件被應用。我們還提供其它材料和工藝來完成我們的產品這是例如線程,機械加工,數控,鑽孔,或種植更精確。如果你的作品看起來像我們的製作,您可以發送電子郵件給我們。我們的設計經驗,可以幫助您開發新項目。高瑩將是你的供應商的一個不錯的選擇。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盡最大努力解決您有任何問題/問題。

產品規格

1.模具費:取決於製作的難度

2.樣品費到你的數量
3.交貨時間:60〜90天(到設計和開發時間)
4.應用:汽車緊固件,緊固件電機或建築扣件
5.產地:台灣
6.包裝:紙箱或袋子每托盤(最多客戶的要求)


網上展廳: 36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