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HI-WENDY INTERNATIONAL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42
地址: 5F.-2, No.540-1, Huacheng Rd., Xinzhuang Dist
TEL: +886-2-29944415
傳真: +886-2-29945478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噴筆

成立於1988年,我們的繪圖工具,如三角規模,鋁尺,丁字尺,靈活的曲線,裁剪文具,噴槍,DIY的工具壓縮機硬件墊的專業生產廠家。在優秀的和嚴格控制這是我們對所有客戶的承諾,提供高品質的產品,最好的服務是我們與合作夥伴的業務處理以及優先級。我們的品牌。因此,已經在全球範圍內的營銷網絡已知的,也是著名的公司在美國,歐洲,日本...等代工生產商。在2013年,我們的業務擴展到LED是下的品牌。 ATI的燈光設計團隊對開發和設計的LED散熱設計products.Especially LED使用需求,並與clients.We歡迎商業夥伴技術合作合作,委託設計和注塑OEM / ODM。
噴筆
噴筆 - GP-5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GP-50
使用範圍:噴槍化妝/噴筆紋身/噴筆曬黑/指甲藝術/服裝/業餘愛好/汽車
噴槍扳機的設計理念
範圖案空氣帽
噴槍扳機控制
側重力式
噴嘴尺寸:0.5毫米
杯容量:7CC
預設顏色流量控制


網上展廳: 10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