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TEL: +886-02-22286497
傳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充電器多器件

ALEXTRONIC是通信,消費,計算機和IOT行業電子設備的電子製造服務(EMS)提供商。經驗豐富的員工,完善的設施,可靠的流程,堅實的系統和靈活的業務政策,以支持各種需求。軟件,硬件和機械設計​​的優秀設計能力,從思想階段支持客戶。高度集成的最先進的工藝品,提供快速原型,確保符合客戶創意​​和生產可行性。 Alextronic將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讓您的想法成真。
充電器多器件
充電器多器件 - 6-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6-1
空氣燃料無線充電器
我們的加密狗接收器允許將我們的無線技術輕鬆集成到許多當前的電子設備中,並且可以與幾乎任何現有的應用一起使用。適用於使用Micro-USB,閃電和USB C型連接器的設備。

我們所有的產品在裝運前進行老化測試,我們保證使用我們的產品安全。
2.支持將您的徽標印在產品上,讓您的標誌在任何地方閃耀。
OEM / ODM訂單熱忱歡迎!
4.所有產品均有一年保修。
我們擁有最好的售後服務。如果發生任何問題,我們的團隊將竭盡全力為客戶解決。

特徵
用於多個設備。
有效地收費設備
不會對其他設備或其功能造成不利影響。
兼容空氣燃料BSS1.2和1.3規範
共振(空氣燃料)認證產品。
符合FCC和CE的法規要求。
限流,熱關斷和過電壓保護。

兼容品牌:適用於HTC / For Samsung / For Motorola / For Nokia / For XiaoMi / For HuaWei ............

規格
◎Micro USB型號,閃電(Apple)型號,C型號
◎輸出:5W
◎工作溫度:0〜50℃
◎適應性:允許使用Micro-USB,Apple閃電和USB C型連接器對任何設備進行5W充電。
◎台灣製造

網上展廳: 33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