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Alextronic Precision Industr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235
地址: 6F., No.337-3, Yonghe Rd., Zhonghe Dist.
TEL: +886-02-22286497
传真: +886-02-222878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充电器多器件

ALEXTRONIC是通信,消费,计算机和IOT行业电子设备的电子制造服务(EMS)提供商。经验丰富的员工,完善的设施,可靠的流程,坚实的系统和灵活的业务政策,以支持各种需求。软件,硬件和机械设计的优秀设计能力,从思想阶段支持客户。高度集成的最先进的工艺品,提供快速原型,确保符合客户创意和生产可行性。 Alextronic将是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让您的想法成真。
充电器多器件
充电器多器件 - 6-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6-1
空气燃料无线充电器
我们的加密狗接收器允许将我们的无线技术轻松集成到许多当前的电子设备中,并且可以与几乎任何现有的应用一起使用。适用于使用Micro-USB,闪电和USB C型连接器的设备。

我们所有的产品在装运前进行老化测试,我们保证使用我们的产品安全。
2.支持将您的徽标印在产品上,让您的标志在任何地方闪耀。
OEM / ODM订单热忱欢迎!
4.所有产品均有一年保修。
我们拥有最好的售后服务。如果发生任何问题,我们的团队将竭尽全力为客户解决。

特征
用于多个设备。
有效地收费设备
不会对其他设备或其功能造成不利影响。
兼容空气燃料BSS1.2和1.3规范
共振(空气燃料)认证产品。
符合FCC和CE的法规要求。
限流,热关断和过电压保护。

兼容品牌:适用于HTC / For Samsung / For Motorola / For Nokia / For XiaoMi / For HuaWei ............

规格
◎Micro USB型号,闪电(Apple)型号,C型号
◎输出:5W
◎工作温度:0〜50℃
◎适应性:允许使用Micro-USB,Apple闪电和USB C型连接器对任何设备进行5W充电。
◎台湾制造

网上展厅: 33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