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Julong Laser Technology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Changhua County 50448
地址: E Building, No. 241, Minyi St., Fu An Vil., Xiushui Township
TEL: +886-47-688012
传真: +886-47-688627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亚克力铭牌

聚龙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精密激光切割和激光雕刻技术的应用,多年来拥有广泛的研发能力和领先的生产技术,并专门从事各种材料加工应用。例如:木材,MDF板,竹子,皮革,PU革,纺织面料,纸张,玻璃,大理石,尼龙,硅胶,橡胶,EVA,PP,PC,ABS等特殊材料。最近推出的最新光纤激光雕刻机应用于各类金属零件和塑料颜色和彩色打标以及深雕刻处理。目前适用的行业和产品如下:1。3C技术行业:背光切割,石英玻璃切割,切割电子薄膜,PP切割板,PET保护膜切割,电器面板,视频面板,计算机和音频面板切割2.纺织工业:服装雕刻钻孔,冲孔盖片雕刻,雕刻打孔布,编织标签和标准布切割,切割刮水器3.鞋子:上部激光雕刻和冲压,LOGO激光打标纸雕艺术皮雕业:创意纸雕,贺卡,名片,笔记本,皮革雕刻,皮革服装,手袋雕刻5.亚克力产品和珠宝业:发饰,手机吊饰,支架,脚,亚克力水晶字6.木业:相框,相册,木钟,烛台,夜灯,屏风,饰品,墙壁装饰,家具7.玩具业:拼图,样板房,模型飞机8.建材行业:模压地板,实木复合地板9.定制行业10.个性化行业公司除了精良的专业智能外,还花费了各种高性能的先进加工设备,期待为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在开拓和发展中,最近已整合上下游产业并建立新的产品设计部门和外贸部门,提供完整的一致运作模式,从原材料,切割,机械加工,涂装,抛光,成型包装和出货传统行业,技术产品的整合,突破生产瓶颈,提高产品价值,创造优质产品,完善提升质量要求 - 这已经是巨大的聚龙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坚持拍摄技术和坚持不懈。
亚克力铭牌
亚克力铭牌 - 2-4. Acrylic 4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2-4. Acrylic 4
亚克力广告铭牌
- 可以是个人特色的独特镇纸
- 可以是一个伟大的有意义的纪念品
- 完美的切割表面让人难以忘怀
- 可以是公司的闪亮水晶标志/板
- 无论如何都可以用作灯箱

材料

亚克力板

产品规格

厚度1MM~40MM最大面积158×240CM

颜色

根据客户需求

特征

自由开模,少量多样化,加工速度快,切割表面光滑光亮,精细,高,免加工二次加工,可加工任何复杂的几何形状,可激光雕刻。

销售方法

出口,制造,OEM,ODM

最低订单

任何

交货时间

2至3周

起源

台湾


网上展厅: 5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