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Sheng Kwei Enterprise Co., 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nan City 702
地址: 273 Xingnan Street
TEL: +886-6-2962277
传真: +886-6-296269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冷却AC风扇

胜奎成立于1995年,是台湾南部的中型制造商。一开始我们专门提供铝,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决定通过制造冷却风扇来改变业务的方向。自从我们作为公司的第一天,我们一直努力改进自己,迎接新的挑战,以完善我们的业务方式。我们花费时间和精力,不断发明新型AC风扇,并提供相关的风扇配件,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胜奎已获得多项国际法规的认可,获得UL,CUL,TUV和CE认证。经营理念服务:我们特别注意与客户的关系;我们确保我们以热情和诚实的态度开展业务,实现最高的服务。质量:公司的主要优势在于我们精心策划的高品质控制专用AC风扇。我们的专业工程师通过使用精密设备检查每个产品效率:胜奎生产系统优良。我们与外包制造商合作,缩短加工时间,提高服务和效率。创新:我们创造了一系列各种类型和规模的交流风扇,全部符合客户的特殊要求。
冷却AC风扇
冷却AC风扇 - SK162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SK162
监护人防止任何设备的过热问题。这种必备的中等尺寸物品广泛应用于电信,医疗和工业领域。 SK162可以很好的照顾机器,设备和设备。


网上展厅: 3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