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e con nosotros | Mapa del Sitio

Casa » 正 龙 不锈钢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正 龙 不锈钢 股份有限公司
正龍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
    正龍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成立以來,我們秉持『誠信、品質、分享、創新、速度』之經營理念,從事不銹鋼品表面加工、裁剪及買賣業務,提供最優質的不銹鋼品。多年來,我們不斷的鑽研不銹鋼加工技術、擴增先進的製造設備,致力於發掘不銹鋼之美。在『締造更有品味的生活』之企業使命驅使下,透過優質的不銹鋼品為社會營造出尊貴、優雅的空間氣氛。
    在開拓外銷市場之初期,我們與大多數廠商一樣,透過付費之B2B商務平台刊登廣告,但是對於拓展國外市場並沒有實質的助益。 原因是該平台對於產品之分類非常不精確,因此儘管我們收到的詢問單數量不少,但有許多都跟我們的產品並無相關。在聽過網拓會-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說明後,我們認為網拓會能提供的關鍵字服務,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也因此有了進一步的合作。
    在網路平台開通後的三個月內,我們總共收到約90封來自世界各地買家的詢問信,其中絕大部分都是針對我們的產品提問,這也證明

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網拓會

的關鍵字建議的確發揮效果。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與來自中東及東南亞的兩位客戶完成交易,並且都已出貨。 在短時間內有如此成效,的確超乎我們原本的預期。 我們有信心,在網拓會的協助下,我們一定可以將最優質之不銹鋼產品推廣到世界各地,讓Made in Taiwan的高品質,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