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e Conosco | Mapa do Site

Casa » 法国 - 国际 外交 的 语言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法国 - 国际 外交 的 语言
臺灣唯一 世界第一
網路能走多遠,市場就能有多大!!!
(網拓會)透過雲端運算技術就是能讓全球的採購商隨時隨地找到你的公司。


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輔導的廠商網站 http://www.blood-glucose-meter-tw.com 排名示例:



法語 français
使用國家及地區 法國,包括法國海外省、比利時、加拿大、瑞士、美國的路易斯安娜州和緬因州和其他47個國家
區域 歐洲、美洲、非洲、太平洋
使用人數 2.77億(8.7千萬為母語,1.90億為第二語言)
排名 5)
語系 印歐語系、義大利語族、羅曼語族、義大利-西羅曼語支、Western、高盧-伊利比語支、高盧-羅曼語支、高盧-雷蒂亞語支、奧依語、法語
作為官方語言 36個國家和地區、聯合國、歐洲聯盟和其許多國際組織

法語介紹
利用法語進行搜尋引擎推廣非常容易成功。法語這個語言似乎非常接近英語,因為它們使用大致相同的字母,事實上,據估計,約有60%的英語單詞起源法語 - 法語因為其用法的嚴謹,所以在國際上,重要文件都是用法語書寫,聯合國將英語定為第一發言語言,法語為第一書寫語言。 法語具有非常豐富的歷史內容包括政治和外交領域以及藝術和文學。因此被作為世界上最偉大的語言之一,而且法語是聯合國(UN)及下屬國際組織,歐盟(EU)及下屬機構,國際奧會(IOC),法語國家國際組織(FIO),世貿組織(WTO),國際紅十字會(IRC),北約組織(NATO),國際足聯(FIFA)等國際組織的官方語言。
法語使用的國際地位
法語作為聯合國6種工作語言之一,它被廣泛的在國際性社交和外交活動中應用,作為僅次於英語,它不僅是法國的官方語言,而且還是遍佈五大洲的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官方語言或通用語言,講法語的人數估計在2.77億人口左右。雖然世界上講法語的人數並不多,但是講法語的國家卻分佈非常廣,如果按照語言全球分佈面積而言,英語是第一大語言,那麼法語當之無愧就是第二大語言! 作為母語使用法語,在歐洲幾個國家,主要是法國,比利時和瑞士 - 法語在非洲也廣為人知 - 尤其是在北非的摩洛哥,阿爾及利亞,利比亞,突尼斯 - 總共有超過15個非洲國家使用法語。
法語是下列國家或地區的第一語言:
  • 法國(六千萬人使用,包括新喀里多尼亞、留尼旺、瓜德洛普、馬提尼克、法屬蓋亞那和聖皮埃爾和密克隆)
  • 加拿大(6,700,000使用者,特別是魁北克省、新不倫瑞克省)
  • 比利時(4,000,000使用者,瓦龍語是 Langue d'Oïl 語的一種方言,與比利時法語有顯著的差異)
  • 瑞士(和德語、義大利語和羅曼什語四語共行):瑞士法語
  • 摩納哥
  • 海地
同時法語也是下列國家的主要第二語言:阿爾及利亞、黎巴嫩、模里西斯、摩洛哥和突尼西亞。
它在下列國家是官方語言,也是學校唯一使用的語言:葛摩、剛果共和國、法屬玻里尼西亞、加彭和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