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taktieren Sie uns | Aufstellungsort-Diagramm

Nach Hause » 诒 顺 企业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诒 顺 企业 有限公司
詒順企業有限公司
    詒順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0年, 在業界是知名的不鏽鋼供應商, 主要提供不鏽鋼板,捲,管,棒等材料。
    公司成立一直以來是以外銷為走向, 所以已陸陸續續跟大大小小的網路行銷公司合作, 網路詢單來的量一開始很多, 但許多並不精準, 再來量就越來越少, 甚至有時一整個月都無任何詢單, 公司一直覺得花大錢但確看不到效果。
    在一偶然的機會下, 去到網拓會的說明會, 本身一直覺得英文的市場似乎有飽合的跡象, 在聽了網拓會提出多國語言的概念, 覺得非常的好, 像我們這樣的小企業, 想要站上世界不同國家的舞台, 一定要有一個很好的平台, 所以當下立即與網拓會簽約合作。在第一個月就有10封信, 到目前已有上百封的詢單, 有許多是法語, 德語, 西語的詢單, 可見在當地還是有許多潛在的非英語系的客戶, 目前已有幾個客戶陸續成交, 相信未來也會有更多訂單的機會, 畢竟有詢單, 才會有訂單呀!
    在此, 本公司特以此感謝函, 肯定網拓會的技術及努力, 謝謝網拓會讓我們公司得到更多的訂單機會, 也謝謝網拓會幫助台灣的中小企業走向國際的大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