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e Conosco | Mapa do Site

Casa » 昊 泽 实业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昊 泽 实业 有限公司
昊澤實業有限公司
    我公司原本是參加國際商貿 www.commerce.com.tw 的網路組織,但因為成效有限所以後來我們積極想找尋更有競爭力的網路合作夥伴,再一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並在他们細心介紹他們的服務我們發現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網路行銷推廣策略符合我們的需求,並且他們的顯著商機讓我們對我們加入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會員更具信心。
    目前我們公司的曝光率大大提升,在 googleyahoo 網路搜尋引擎的產品關鍵字群組排名也是名列前茅,另外每天固定都有好幾十封的詢問訂單,就因為這股動力使我公司業績有長足的進步,從沒有自己工廠的貿易公司,投資2000萬台幣在苗栗設工廠。以前我們也常去參加一些商會的展覽,但我們參加這些商展耗時又耗力,而且成效沒有參加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有效果,現在我們只要利用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網路推廣就可以使我們的訂單遍及全亞洲、中南美洲、非洲 等許多國家。
    昊澤實業有限公司由衷感謝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幫助,讓昊澤實業有限公司能在這競爭的食品機械產業中有一席之地。雖然我們公司有好的產品,但如果沒有好的貿易推廣,生意還是很難活絡起來的,就像是良駒也是要有管道讓伯樂來發現。在此也預祝所有(網拓會)的會員生意欣榮,也期許還沒加入的業界朋友能儘快加入讓大家一起分享豐收的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