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ungi Kami | Peta Situs

Rumah » 集 佳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集 佳 有限公司
集佳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7年(民國76年1月)的集佳有限公司(GIGA-TMS INC.).是由吉嘉電子股份有限公司(GIGATEK INC.)轉投資,並集合數位工程師共同創立。以代理行銷世界品牌磁卡設備並專業研究發展磁卡相關設備為主。1992以自有品牌PROMAG行銷全世界,並於1996年3月遷到台北縣汐止市辦公室現址.1998年增資並改制為集佳股份有限公司.

    以和諧、分享、積極、創新為經營理念, 集佳公司去除本位主義,因此不僅講求人與人、部門與部門、公司與公司之間和諧相處,更強調知識分享、資源分享、利潤分享, 並以積極的工作態度,迎接各種的挑戰, 求新、求變的態度面對多變的局勢。集佳公司堅持「第一次就做對的事情,超越客戶滿意」,將持續以具競爭性的團隊,提供顧客超越期望的服務與滿足客戶對產品品質的要求。集佳經營主要產品項目有: 金融週邊設備-POS 週邊設備 AUTO – ID(自動識別)產品 - RFID(感應識別)產品-手持式終端機 –指紋辨識產品

    對我們來說,讓新興市場潛在買家注意到我們是一件重要事情, 評估之下, 得知透過網拓會可以幫我們建置一個九國語言多國語網站, 不但有效降低閱讀門檻, 更提高被瀏覽機率; 網拓會真正高明之處是可以提供多國語關鍵字排名服務, 而且是全世界十大網站的關鍵字一次購足, 不但可節省經費, 更可以協助提高使用率.

    從新多國語網站上架第一季, 我們接到三十多封的詢問信件, 不少是來自新興國家, 連台灣區詢問也有. 對我們業務群是很大鼓舞, 感謝網拓會的協助與服務, 在此很榮幸的致上我們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