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SENSE CREATIVE PRODUCTS.,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6, Tzyh.chiang street, Tu-cheng District
TEL: +886-02-22680161
傳真: +886-02-2268207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彩色的捲筆刀

聲音雄厚,創建於1979年,專業生產全球市場30多年,並設有分廠福建省音響企業有限公司。在1989年。聲音不僅是最專業的公司引進創新技術的文俱生產,但也是最大的文化發展設計,製造和銷售集體。我們的生產規模每年都在擴大,並且我們正在成長為擁有30個分公司和2個分公司的強大的現代管理系統。我們擁有自己的專利品牌,比如MELON BOY,KUKUMALU,SWEET BEE等,這些品牌在全球都很流行,並且涉及1000多種產品,例如SHARPENER,COLOR MARKER,OIL PASTEL,鉛筆盒,粘土墊,文具套裝,學生包,休閒包等。 BESIDES,我們仍然有許可禁令的BARBIE,變形金剛,你好KITTY MASQUERADE,和其他楊樹品牌。客戶設計被接受。我們的質量和服務質量得到了廣泛的認可。那就是,我們擁有來自中國政府和消費者的許多榮譽。
彩色的捲筆刀
彩色的捲筆刀 - T018646M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T018646M
卷筆刀
自動卷筆刀尺寸為110x66x127mm,安全易用。它也可以調節5種厚度,也可用於軟鉛筆。它是無鉛的,自動運動以避免孩子的手指被夾住。免費提供樣品。定制設計被接受。中國製造。

網上展廳: 40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