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SENSE CREATIVE PRODUCTS.,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NEW TAIPEI CITY
地址: No.6, Tzyh.chiang street, Tu-cheng District
TEL: +886-02-22680161
传真: +886-02-2268207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彩色的卷笔刀

声音雄厚,创建于1979年,专业生产全球市场30多年,并设有分厂福建省音响企业有限公司。在1989年。声音不仅是最专业的公司引进创新技术的文具生产,但也是最大的文化发展设计,制造和销售集体。我们的生产规模每年都在扩大,并且我们正在成长为拥有30个分公司和2个分公司的强大的现代管理系统。我们拥有自己的专利品牌,比如MELON BOY,KUKUMALU,SWEET BEE等,这些品牌在全球都很流行,并且涉及1000多种产品,例如SHARPENER,COLOR MARKER,OIL PASTEL,铅笔盒,粘土垫,文具套装,学生包,休闲包等。 BESIDES,我们仍然有许可禁令的BARBIE,变形金刚,你好KITTY MASQUERADE,和其他杨树品牌。客户设计被接受。我们的质量和服务质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那就是,我们拥有来自中国政府和消费者的许多荣誉。
彩色的卷笔刀
彩色的卷笔刀 - T018646M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T018646M
卷笔刀
自动卷笔刀尺寸为110x66x127mm,安全易用。它也可以调节5种厚度,也可用于软铅笔。它是无铅的,自动运动以避免孩子的手指被夹住。免费提供样品。定制设计被接受。中国制造。

网上展厅: 4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