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e con nosotros | Mapa del Sitio

Casa » 富 比 士 开发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富 比 士 开发 有限公司
富比士開發有限公司
    我們是經朋友推薦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才知道他們服務,開始對朋友所描述的效果,未有深刻的瞭解,但是透過他們單位解說及輔導後,顯著成績徹底打消了我們的顧慮。成為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網拓會)輔導的廠商。
    我們公司網站在 google-112 個國家,yahoo-37個國家都有曝光,關鍵字排行超過100多組產品名稱,曝光率很大,每月定期收到排名報表,真實體驗看到排名,完全不像一般雜誌廣告,只有區域廣告刊物的效果,和B2B網站廣告一樣都未有明顯的效果,參展以前固定一年三場,花費許多時間和費用,現在完全靠(網拓會)業績就有了逐步的上升,詢問訂單不斷,每年平均詢問函達到50%以上成長。現在,我們的客戶已遍佈亞洲、中南美洲、南美洲、中東、歐洲,等許多國家。
    經驗分享:雖然對自己的公司和產品充滿自信,很多時候,推展國際行銷時,我們的資訊來源和推廣出去的機會不夠,好的產品越需要好的國際光度。海外拓展和企業創業一樣,宜早不以遲,多一份嘗試,多一個比同行提前起跑的機會。同時祝各位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會員,事業興隆。也更希望尚未成為會員的公司朋友們,可以嘗試瞭解及體驗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