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вязаться с Нами | Карта сайта

Домой » 享 通 实业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享 通 实业 有限公司
享通實業有限公司
    亨通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68年,是標準傳統“中小企業”這幾十年來堅持著“客戶滿意 誠實服務”的經營原則,一點一滴的努力耕耘到現在有這樣小小成就。

    但在近十年來公司遇到一波又一波的衝擊 大集團的西進減少了本地的開發生產,廉價的零件大量的傾銷,本地傳統加工人才的斷層,在地的削價競爭,催逼身為公司領導者的我加速四處尋找能使公司永績經營的方法,積極拓展外銷市場就是我唯一生存出路,過去多年曾經嘗試過平面廣告,製作網頁,網路報價,但成效不彰,詢價雖然很多,但多數不精准,相對的成功機會不大,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去聽了網拓會的說明會,點出中小企業在開發拓展外銷市場時的瓶頸,還有能提供多國語言搶佔被搜尋的機會,當下毅然決定也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馬上與網拓會簽約合作,但在當月就有6家詢價,之後每月都有平均15封的量來至各地,目前敝公司收到的詢價單包含:美國,義大利,法國,英國,西班牙,巴基斯坦,印度,澳洲,孟加拉,多哥,比利時,斯裡蘭卡,巴西,中國等等的國家來函詢價,並表示希望有長期合作的關係,其中有幾家已經快成交了,實在很慶倖能加入網拓會。

    在網路拓展協會的協助下,使敝廠永績經營的理念又燃起了希望,期待網拓會不管是技術或經費層面都能更茁壯來協助更多像本公司一樣曾經無助的中小企業,讓MIT(Made in Tanwan)更多元化 多產業 多觸角的拓展至世界各地。

    藉由這小小微不足道的一封感謝函 誠心的為網拓會里默默為台灣中小企業走向世界的幕後推手致意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