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 Site Map

Home » 秬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秬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秬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秬鼎科技主要是製造橡塑膠最前段製程的機器,在早期都以國際展覽的方式將產品推向國際市場,但現今資訊的進步廠商採購的習慣也改成,在網路世界中搜尋合適的機器製造商再做接觸,那麼如何在網路中佔有一席之地成了秬鼎目前面臨的問題,我們參加過各種方式的 B2B 網路行銷,但效果上都不如預期,在銷售上出現了瓶頸。
    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林先生,在他熱情的邀請下參加說明會,更進一步了解協會如何幫助會員在網路上增加曝光的機會,之後在協會專業人員們輔導協助中重新將產品細分化並建議能提高曝光率的關鍵字,讓買家能輕易的找到我們。
    再者,因協會有八國語言(法文、德文、俄羅斯文、義大利大、葡萄牙文、荷蘭文、希臘文及西班牙文)的大力曝光及提昇知名度,讓原本只能以英文了解我們的客戶,拓展到全球的規模,如今詢問信的數量是之前的倍數成長,這都感謝協會貼心的服務才讓我們的企業在同行間脫穎而出。
    企業要在國際中推展產品,除非是大型企業有完整的推展部門去負責,要靠單打獨鬥闖出一片天是非常因難且成果也有限,對此,敞司由衷感謝中華民國網路拓展協會幫助,以專業的行銷團隊讓秬鼎科技的產品在推廣這條路上成長快速,期許網拓會能夠以這樣的堅強團隊幫助更多的企業推廣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