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AIR SYSTEM ENTERPRISE CO.,LTD.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pei City
地址: Rm. 4, 7F., No.160, Sec. 6, Minquan E. Rd., Neihu Dist.
TEL: +886-2-27946262
传真: +886-2-2791471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风机过滤单元

空气系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至今已经超过30年。我们一直走的是专业的无尘室工程为主要工作原理和目标。客户遍布国内各大行业,如:半导体,LED,精密电子,印刷电路板,光电材料,生物技术,制药,医疗,食品工业...等。建立了最专业的团队,我们是从产品的开发,测试,生产制造,质量控制,交货及时很大的需求。杨梅和台南两个工厂提供洁净室,无菌及不锈钢产品。我们当然可以实现在质量,服务,价格和spped各个方面客户的要求。空气系统已成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洁净室服装和无菌服装生产厂家。除了知府生产过程中,也有完善的检测设备。我们与台湾纺织研究所合作,它已经成功完成了各项功能测试。空气系统代理进口相关的洁净室产品和开发一些产品,以满足各行业的需求。主要客户:1,半导体:台积电,联电,VIS,MXIC,华邦,美光,力晶,Maxchip,茂矽,新唐,FST,MEMC,信越,南桠,华亚...等。 2.精密电子:友达,群创,ス,日东台湾,凸版,BENQ,UBright,TACBright,AGC,Eink的...等。 3.电子:VISHAY,同欣,南亚电路板,南亚中国,昭和电工,Lingson,Entegris公司,Amkor公司...等。 4.生物技术与医药(PIC / S GMP):辉瑞公司,永信,UBI,Genovate,STC,CCPC,TTY,Panbiotic,苋Synmosa,标准Chen和伤害,TANABE,IMPAX,AUPA,Jensgeng,SKING,Purzer,台塑,UC制药,植物健康,Paolyta,YF化工,Nysco,爱仕达,TWI,SCI ...等。 5.政府研究机构:动物卫生​​研究所,中央研究院,厚生省,核能研究,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研究所FIRDI,实验动物中心,生物技术中心,左营海军基地,CCK航基地,科技的国家仲山学院。
风机过滤单元
风机过滤单元 - MS-1-H/U; MS-3-H/U; MS-5-H/U; MS-8-H/U; MS-10-H/U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MS-1-H/U; MS-3-H/U; MS-5-H/U; MS-8-H/U; MS-10-H/U
MS-FFU /过滤单元
空气系统赠送风扇/过滤装置提供在微过滤气流,其控制在一个干净的房间微粒污染。空气系统全面的产品线包括基于高效微粒空气(HEPA)过滤器型号,额定99.99%的效率@ 0.3微米的颗粒,以及超低渗透空气(ULPA)过滤器,额定99.9999%的效率@ 0.12微米的颗粒。能够在空气出口,低噪音且稳定的平均风速达到洁净级别类10-100。多光源尺寸定制的使用和安装在任何环境的要求。多速度调节功能,

MS-1-H / U的一般规格; MS-3-H / U
品牌名称:空气系统
外形尺寸:240W * 240D * 150H / 400W * 400D * 250H
风机体积:1CMM; 2.8CMM
材料:钢板金属外壳粉环氧后盾
重量:4.9公斤/15公斤
滤镜尺寸:200W * 200D * 50H; 350W * 350D * 50H
电源:110 / 220V 50 / 60Hz的
(HEPA)过滤效率和风速:0.3μm的99.97%了; 0.45M / S(60HZ)
(ULPA)过滤效率和风速:0.12μm99.9999%了; 0.35M / S(60HZ)
及时的交货时间
尺寸和设计可定制
产地:台湾


网上展厅: 71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