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ez-nous | Plan du site

Maison » 西班牙语 - 全球 第二 大 国际 通用 语言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西班牙语 - 全球 第二 大 国际 通用 语言
臺灣唯一 世界第一
網路能走多遠,市場就能有多大!!!
(網拓會)透過雲端運算技術就是能讓全球的採購商隨時隨地找到你的公司。


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輔導的廠商網站 http://www.blood-glucose-meter-tw.com 排名示例:



西班牙語 Español Castellano
使用國家及地區 歐洲(西班牙,安道爾)及歐洲的移民國家,美洲(拉丁美洲,美國),非洲部分區域(赤道幾內亞及西撒哈拉),復活節島,而澳洲,倫敦及亞洲國家(菲律賓及其他)的移民社區的使用者在減少。
區域 西歐
使用人數 5億人
排名 2 (第一語言用者) (包括第二語言用者在內)
語系 印歐語系,義大利語族,羅曼語族,義大利-西羅曼語支,高盧-伊比利亞語,伊比利亞-羅曼語支,西伊比利亞語,西班牙語
作為官方語言 阿根廷、玻利維亞、智利、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古巴、多明尼加、厄瓜多、薩爾瓦多、赤道幾內亞、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馬、巴拉圭、秘魯、波多黎各、西班牙、烏拉圭和委內瑞拉。

西班牙語介紹
  西班牙語延伸至七大洲中,主要是在拉丁美洲國家中,約有4億人使用。全球有超過25個國家和地區在使用西班牙語。西班牙語是非洲聯盟,歐盟和聯合國的官方語言。在21世紀使用西班牙語作為官方語言的國家有:阿根廷、玻利維亞、智利、哥倫比亞、哥斯大黎加、古巴、多明尼加、厄瓜多、薩爾瓦多、赤道幾內亞、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馬、巴拉圭、秘魯、西班牙、烏拉圭和委內瑞拉。在美國雖非官方語言,但美國聯邦政府的網站及文件大多會提供西班牙文版本。西班牙語也在安道爾共和國、貝里斯、加拿大、直布羅陀、以色列、摩洛哥、荷蘭、菲律賓、美國、特立尼達和多巴哥以及西撒哈拉被使用。在西班牙和西班牙美洲擁有很多不同的西班牙語方言。
  在西班牙北部的卡斯蒂利亞方言發音通常被認為是西班牙語的標準發音。
  在美洲,第一批西班牙人帶來的他們的地方主義。今天仍然可以發現在美洲的不同地方存在著明顯不同的方言口音。
全球使用西班牙語的情況
  全球網路線上使用有6000多萬用戶在使用西班牙語進行交流和溝通。很多說西班牙語的人把他們的語言稱為西班牙語(Español),而很多說其他方言的西班牙人稱西班牙語為卡斯蒂利亞語(castellano)。另一方面,拉美國家的人更喜歡castellano這個詞,因為Español聽起來更像是一個民族,而不是一種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