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вязаться с Нами | Карта сайта

Домой » 臻 禾 兴业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臻 禾 兴业 有限公司
臻禾興業有限公司
    臻禾興業有限公司自 1997 年開創,秉持品質第一、優良服務的企業目標,一路幫知名日系品牌代工,獲得認同。並繼而在知名引擎廠肯定下,獲得動力支持,從 2005 年推出自己的品牌 "MORI",冀望將臻禾高品質的割草機、相關農機器具與真誠合作態度,與所有客戶以互惠互利的雙贏合作為使命,將 MIT(Made in Taiwan) 的理念一步一腳印的踏入國際市場。
    創立初期,公司短期以日系代工為主,但期望能將公司產品帶入國際市場,以推出自己品牌為公司遠期目標。2005 年起,為積極的投入外銷市場,先藉由平面的買家資料,作被動式的郵寄推廣。進而透過網路蒐集大量的買家資料,接觸知名的 B2B 網站刊登產品廣告,投入資金加入為商務網站的付費會員,期望這一選擇能帶領及開拓公司外銷機會,尋找市場機會的處女地。得到的結果竟是精疲力竭與灰心喪志,也真如古人所說,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因為透過搜尋引擎及傳統外銷型錄業者的資訊多又繁雜,要找出目標買家,著實不易,如在大海撈針,要付出的心力及精神,對積於希望尋求新機的公司而言,必須找到能協助將“網路行銷”,“關鍵字排名”,發揮確實的網路行銷公司。所以,公司以過往錯誤的經驗,作為藥引,去過慮篩選幾家的網路行銷公司,最後選定了『中華民國網路拓展協會』(網拓會),在詳細了解其網站的組織及運作方式之後,決定接受並委任網拓會的專業輔導,讓公司的行銷之路得以綿延。
    從 2008 年起與網拓會合作,公司的外銷實績不斷得到實質的效應。透過網拓會對於產品的細緻及準確分類,將公司網站推向全球最大搜尋引擎排行的方式,增加企業網站的曝光率。同時,反向提出以國外專業人士的關鍵字建議,能明確的被買家發現,公司可減少空包彈的詢問函,而是獲得有真正購買意願的採購買家。短短的幾年間,公司透過網拓會的協助及台灣的草地精神,將公司的產品陸續從東南亞市場、到歐洲、東歐、俄羅絲及中南美市場,真的,一步一腳印,將『MIT』及公司的『MORI』品牌的理念落實。
    201010 月公司繼續選擇網拓會為網路行銷的第一選擇,也因此透過此感謝函,將公司對網拓會的肯定與大家分享。並期望網拓會的網路行銷平台,繼續支持臻禾公司,一起在國際市場努力,將台灣品質深入世界的各個角落,讓臻禾在產品品質及設計上的努力,讓更多的客戶看到及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