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Hua-Jie ( Taiwan ) Corp.
国家: 台湾
城市: Taoyuan City 32062, Taiwan, R.O.C.
地址: 6F., No. 25-2, Ji-Lin Road, Chung Li District. (Chung Li Industrial Park)
TEL: +886-3-4333210
传真: +886-3-2617799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微型轻触开关

华杰(台湾)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注于研发和制造,引领行业的开关。生产和发展3C产品设计世界级的开关按钮在世界上。此外,它是替代其他昂贵的,巨大的造型和复杂的开关功能满足用户的快捷方式。因此,在医疗,视频,家电,手机,电脑等产品应用华捷的交换机。此外,华捷拥有超过20年强大的交换机制造商的研究和发展科技产品。我们不持有专业产品的高品质,但也有高品质的组装生产过程中的独到眼光。此外,华捷总是自动组装包装和可靠耐用的产品技术,承诺交货准时。这是华捷能处于世界领先品牌,在目前生产商的原因和业界领先的交换市场趋势的首席。如今,华捷集团继续运营的所有业务规模的扩大其制造工厂分为四个工厂:台湾,苏州,厦门,扬州。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的一个最好的父母。所有产品在华捷通过了UL,ENEC,OHSAS18001认证。在工厂自动化模型“中小型企业管理,”最佳自动化Factory'97由经济部“工业局,并获得”优秀的符号与2014年2015年“中,我们严格逼近技术研发优质的产品赢得忠诚的客户,创造客户和侯杰之间的双赢。
微型轻触开关
微型轻触开关 - TSX Series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TSX Series
特征:
  • 管理单元型,它可以直接安装在PC板上。
  • 一些输出端子,也可以使用作为跳线引线,
  • 从而使电路设计简单。
  • 标准旋钮都可用。
应用:
  • 在所有类型的电子设备,如音频设备,办公设备,通信设备,测量仪器,电视机,录像机,汽车套等操作开关
  • 交货快
  • 温控器提供冷却系统的低压控制。这两种型号有固定的冷却anticipators,并且可以使用一个正OFF开关和温度范围内停止。
  • 如需更换,安装在相同的位置旧继电器的继电器。如果这是一个新的安装,垂直定位继电器上结实的墙或分区尽可能接近要被控制的设备。选择是安装和维修方便的位置。



网上展厅: 100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