हमसे संपर्क करें | साइट मानचित्र

घर » 德语 - 欧洲 中央 权力 的 语言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德语 - 欧洲 中央 权力 的 语言
臺灣唯一 世界第一
網路能走多遠,市場就能有多大!!!
(網拓會)透過雲端運算技術就是能讓全球的採購商隨時隨地找到你的公司。

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輔導的廠商網站 http://www.aluminum-extrusion-machine.com 排名示例:


德語Deutsch
使用國家及地區 德國、奧地利、瑞士、列支敦斯登和其他37個國家
區域 西歐
使用人數 1.25億(9.5千萬為母語,3千萬為第二語言)
排名 10
語系 印歐語、日爾曼語族、西日爾曼語支、高地德語、德語
作為官方語言 德國、奧地利、瑞士、比利時、列支敦斯登、盧森堡、歐盟;作為地方性官方語言的:丹麥、義大利、波蘭、法國。(在1990年前的納米比亞是官方語言)

德語介紹
  德語是尾隨英語在歐洲排在第二位的最大和最重要的語言。德語是日爾曼語系的核心,歐洲好多種語言源自於日爾曼語系,如荷蘭語,丹麥語,瑞典語,挪威文, 冰島文甚至英語.印歐語系日耳曼語族西日耳曼語支下的一門語言。德語共同標準語的形成可以追溯到馬丁•路德的聖經翻譯。
  全世界有多少人在說德語呢?
  德語有哪些細節需要我們特別關注和注意?
  德語是1.25億多人使用的母語。它最初在德國、奧地利、瑞士北部、列支敦斯登、盧森堡、義大利南提洛爾,比利時的一小部分地區,部分波蘭地區和部分法國阿爾薩斯地區內使用。另外,在德國的前殖民地內,例如納米比亞擁有大量的說德語的人口,在東歐的一些國家中,仍有少量的說德語的少數民族。
  德語分為高地德語(Hochdeutsch)和低地德語(Plattdeutsch)。高地德語是共同語,它採用了低地德語的某些發音規則,低地德語聽上去更象英語和荷蘭語。通用的書面語以高地德語為准。各方言之間的差異很大。高地德語和低地德語的語言分界線大致從德國西北部的亞琛起,向東經過萊茵河畔的本拉特、卡塞爾、馬格德堡直到奧得河畔的浮斯騰堡,這條線以南是高地德語,以北是低地德語。特別在德國各地德語的方言很多。幸運的是,2000年拼寫改革以來從一份書面意義上說,高地德語Hochdeutsch或主流德語仍是最重要的。對於搜索行銷的主要技術問題還是在德語的網路語言和書面語言的有效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