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ez-nous | Plan du site

Maison » 茂 生 医疗 器材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茂 生 医疗 器材 股份有限公司
茂生醫療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茂生醫療器材成立於2005年,專司牙科醫療器材之製造與銷售。我司所有產品皆已通過ISO、CE、FDA及GMP認證,前期經過不斷努力已在國內市場建立起一定的成績,目前正致力拓展海外市場。
    過去曾加入國內外B2B商務平台,但一直無法幫助本公司有效打開國外市場。直到2011年1月在中華民國網路拓展協會協助下,建立新的九國語言網站以及關鍵字排名輔導後,我司陸續接獲來自世界各國的詢問信,而出貨量及貿易額也不斷提升,這跟B2B商務平台比起來,其效用有著天壤之別而我司也非常地滿意。
    在此年度(2011)透過網拓會的幫助,我們總共接收到了107封詢問信,其中有大約5間國外廠商到現在仍然與我們有生意往來,這幾個廠商分別在馬來西亞、澳洲與義大利等地方,相信在未來在我們知名度慢慢提升下,可以透過網拓會,將我們的產品往世界各個角落推廣。
    在此向網拓會所有工作同仁致上十二萬分謝意,讓我司產品在國際市場上的能見度大大地提升。我們相信,有了網拓會的大力協助,我們一定可以將MIT產品成功地推銷到世界上的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