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ez-nous | Plan du site

Maison » 荷兰语 - 日尔曼 语 中 的 低地 德语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荷兰语 - 日尔曼 语 中 的 低地 德语
臺灣唯一 世界第一
網路能走多遠,市場就能有多大!!!
(網拓會)透過雲端運算技術就是能讓全球的採購商隨時隨地找到你的公司。

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輔導的廠商網站 http://www.blood-glucose-meter-tw.com 排名示例:



荷蘭語介紹
  荷蘭語不僅在荷蘭作為官方語言使用,也是南美洲蘇里南(荷屬圭亞那)和加勒比海中的荷屬安的列斯群島的官方語言。它也通行於比利時北部,但是在那裡,該語言一般叫做弗蘭芒語。荷蘭語屬於印歐語系——日爾曼語族——西日爾曼語支——低地Franconian 支。它介於同屬日爾曼語族的德語和英語之間,比任何一種語言都更接近英語。
  荷蘭語的使用總人數約伍仟萬,主要集中荷蘭以及比利時北部。
荷蘭語對於搜尋引擎優化的影響
  荷蘭語的字母與英文相同,但荷蘭語中並不使用Q、X、Y這三個字母,他們只有當語句中含有外語時,才可能出現。荷蘭語的使用只有很輕微的修改拉丁字母,搜尋引擎優化者很難判斷是荷蘭語還是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