हमसे संपर्क करें | साइट मानचित्र

घर » 辉 明 兴业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辉 明 兴业 有限公司
輝明興業有限公司
    我們主要是從事萬花筒等產品的生產和研發的。10年來,公司經歷了一個漫長而曲折的發展過程。起初我們產品的定位是低階市場,主要通過台灣文筆雜誌及B2B貿易平台和傳統雜誌媒體進行宣傳,但成效甚微,台灣文筆雜誌。一個重要的原因是,由於勞動力成本等原因,來自大陸的同類產品在價格占盡優勢。
    3年前,公司的發展陷入瓶頸,也就在這個時候,我們決定邁出關鍵的一步:投資400萬台幣開發10多種中高級萬花筒模具,同時很榮幸能夠受到了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網拓會),列選為輔導的廠商,參加他們獨家開發,幫我司製作世界各國多國語言網站,全球前十大搜尋引擎英文及母語關鍵字搶佔排名。網站完成1個月後,我司網站已經在全球前十大搜尋引擎,google英文關鍵字排名都是在全球前10名,這麼多製造萬花筒公司差不多我们公司曝光率最大,陸續接獲訂單,現在都是從(網拓會)大力幫忙曝光,買主訂單才有,經營狀況開始好轉,隨后的發展更是日新月異。現在,我們的客戶已經遍佈全球,甚至於賣到非英語系市場像西班牙,訂單比歐美穩定,西班牙買主已經持續購買三年了,是我們公司單一訂單金額最多且穩定,每年下單至少300萬台幣,公司業務穩定,且花費比傳統媒體少很多但卻獲得比我想像更大的收益,這是我們始料未及的驚喜。
    迄今為止,我們已經和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網拓會)續約合作4年了,而且我們感覺,只要用對推廣方式,不須要再用傳統的拓展方式像B2B平台或台灣文筆參展出書,就可以擁有更優於同業的競爭優勢,感謝網拓會的輔導,讓傳統產業可以持續經營,開創新的發展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