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вязаться с Нами | Карта сайта

Домой » 浩 名 企业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浩 名 企业 有限公司
浩名企業有限公司
    浩名企業有限公司專售各式熱轉印紙、轉印紙原料和轉印機器。早期以國內市場為主,後來因為對於產品的品質不斷精進、產品應用日漸多樣化,再加上有感於內需市場的狹小,便決定馳向國外大門,將品質良好的產品外銷到世界各國。
    一開始浩名企業即認為利用網路無國界的優點最能夠最直接、快速地行銷產品,但是,來自全世界這麼多的買家和賣家,如何能更有效率地促成買賣雙方需求的機會卻是浩名企業一直以來的瓶頸,我們曾使用 alibaba 阿里巴巴貿易網global sources 環球資源、等網路平台,但效益都不彰。阿里巴巴貿易網上的買家雖多,但其系統會將買家的尋問信發給每一個廠商,在競爭對手多的情況下,等同於又回到了原點競爭,無法得到絕對的收穫;環球資源 Global Sources 一來詢問的信件不多,並且買家回覆率偏低,無法達到我們預期的成果。
    所幸,在偶然的機會搜尋到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 (網拓會)的網站,在了解了該站運作的中心思想後,十分認同該協會利用專業技術,將其輔導的企業網站推向全球最大網站 google、yahoo 搜尋引擎排行的方式,來增加企業網站曝光率,吸引來自全世界的買家對產品、公司更加了解,於是浩名企業便決定接受該網拓會的輔導。
    果然,受到中華民國網路拓展協會輔導後,在全球前十大搜尋引擎,產品關鍵字曝光率大大提升的優勢下,來自世界五大洲各國的買家紛紛來信,他們要求的不只是價格,對於品質更加在意,和浩名企業對品質堅持的想法更加貼合。在中華民國網路拓展協會輔導下,我們得到的不只是營收,更是獲得對於品質有所要求之買家的支持。逐漸累積了外銷經驗後,目前浩名企業所售之熱轉印標不單單可通過美國CPSIA標準和各項耐洗測試、無毒測試,並有供應全球各大品牌熱轉印標之使用,例如:addidas、Nike、mizuno、puma 等等。
    浩名企業感謝網拓會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協助,讓浩名公司在世界聚焦,也將繼續接受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輔導,未來還要將熱轉印的應用和新開發的各項產品利用搜尋排名的方式行銷全球。
 
浩名企業林總經理親至會場成功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