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Raising Light Optronics corps
国家: 台湾
城市: Taichung City 41353
地址: No.56, Wugong 1st., wufeng Dist.
TEL: +886-4-23330778
传真: +886-4-23396565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LGP导光板

RLO主要从事manutacture,销售,研发及导光板模具,采用专利热压技术,并配有专业的光学设计应用,RLO满足客户的要求,超薄和高流明性能LGP。我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照明键盘,触控手机与LGF,电子产品需要的装饰或funtional照明和室内LED照明等。
LGP导光板
LGP导光板 - RLO GPS LGF Model 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RLO GPS LGF Model 1
2.5“GPS导光膜
  1. 材料:光学级PC
  2. 过程:自动化生产过程中,直接覆盖保护膜和切割所需的大小形成的图案结构后PC薄膜。
  3. 大小:根据客户的LED和成品观赏区,以确定最终LGF的尺寸。
  4. 厚度:强烈建议使用PC厚度为0.250.3毫米PC材料不花准备费用,但决定PC厚度最终用户设计的偏好是最关键的。
  5. 质量:在生产过程中定时的尺寸检验,测量该网络区域的相对位置,并再次采样出货之前,以确保一致性的质量。
  6. 用途:主要用于外墙需要轻,薄,短,小的背光的电子产品。
  7. 功能:LED灯进入端面与V型槽结构,缩短themixing光是通过扩大LED亮出来的角度,从而使客户能够设计出更小的产品,减轻重量,并提供充足的,甚至光。
  8. 产地:台湾

网上展厅: 32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