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e con nosotros | Mapa del Sitio

Casa » 日 溢 健康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日 溢 健康 有限公司
日溢健康有限公司
    日溢健康有限公司致力研發、生產、行銷自有品牌【MediPlus】體外診斷試劑(真空採血系統)。
    MediPlus 以外銷為主,我們的目的是在全世界各地找尋可靠、專業的經銷夥伴,把真正物美價廉的醫療產品推廣至全世界。以往我們與國外聯繫的方式,除了建置本公司產品的專屬網站外,就是積極的參與國際間各種醫療展會、購買國際期刊或是藉由在商業雜誌曝光的機會向國際買家廣告自己。
    對我們來說,如何讓潛在買家注意到我們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們曾試著透過關鍵字排名與其他網路行銷去增加被搜尋的機率,無奈效果有限,徒增成本與心力。正當我們準備把資源投注在其他銷售方式時,我們發現了網拓會的服務;一個值得推薦的好服務。
    透過網拓會,我們的官方網站進化成一個9 國語言的專業網站,不但有效降低閱讀的門檻,更提高了被瀏覽的機率;不僅如此,我們更從網拓會陳處長及其工程師的說明得知,網拓會的真正高明之處是可以提供9 國語言關鍵字排名的服務,而且是全世界十大入口網站的關鍵字排名一次購足,不但節省行銷經費,更可協助提高使用效率。
    事實證明,短短二個月,我們接到三十多封的詢問信件,而且來自以前不曾耕耘的地區與國家,這對我們是大大的鼓舞跟振奮,感謝網拓會的協助與服務,對中小企業來說,這是我們感受很深的一次體驗,在此很榮幸的致上我們的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