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联系详情
厂商基本信息
Canshow Industrial Co., Ltd.
国家: 阿富汗
城市: Taichung City 439
地址: No.926, Da’angang Rd., Da’an Dist.
TEL: +886-4-26861066
传真: +886-4-2687742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页 » 产品目录 » 毛刷套装

CANSHOW Industry Co.,Ltd。是一家专注于注塑的领先中小型企业,其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1976年,工厂只有两台注塑机; 1988年,工厂扩建开始,公司更名为CANSHOW工业有限公司。位于台中市大安区,紧邻西海岸高速公路,公司现有员工80人,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凭借近40年的注塑专业经验,公司拥有出色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使我们能够开发和生产市场领先的最先进产品。我们的产品包括一系列3C保护外壳和周边产品,主要用于移动电话和各种常用物品,如户外邮箱,翻转杯或带梳子的镜子等,与最新的国际时尚设计趋势保持一致。该公司现有近50台注塑机和两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和装配生产线。我们的注塑OEM产品主要包括双色注塑产品,电脑周边设备,常用塑料制品,按摩机外壳,振动按摩器外壳和自行车踏板。此外,2012年,建立了洁净室,用于生产食品级产品,医疗级产品,3C产品,手机和配件保护外壳(厚度为0.35mm的终端产品)等。我们专注于应用设计的开发,打造优秀的国际品牌,并出口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赢得了全球的认可! 2011年,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认证。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质量管理和满足市场需求。最近,台中塑料工业发展中心协助我们通过了FSSC 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这将大大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并利用台湾卓越的技术和研发能力开发各种优质产品,并提供更好的服务。客户赢得信任并维持长期客户关系。严格的管理实践有助于培养我们的企业精神,“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更好的销售促进市场拓展,以及提高效率管理”。 CANSHOW Industry Co.,Ltd。的全体员工将始终秉承企业精神,与客户精诚合作,共同进步!
毛刷套装
毛刷套装 - CS-6265M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编号: CS-6265M
20套曲线发刷的力量。
易于使用,让您的头发整洁,只需几分钟即可修剪。
你可以用这把梳子做直发和卷发造型。
非常适合在家中或办公室使用,或适合日常使用或特殊情况下使用。
用途:便携,小巧,礼品。

产品规格

品牌:CANSHOW

来源:台湾创作

材质:PS塑料材质

表面处理:(可定制)

包装说明:1SET / PVC BOX,20SET / DISPLA BOX



网上展厅: 48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