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AIR SYSTEM ENTERPRISE CO.,LTD.
國家: 台灣
城市: Taipei City
地址: Rm. 4, 7F., No.160, Sec. 6, Minquan E. Rd., Neihu Dist.
TEL: +886-2-27946262
傳真: +886-2-27914710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無塵工作服

空氣系統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至今已經超過30年。我們一直走的是專業的無塵室工程為主要工作原理和目標。客戶遍布國內各大行業,如:半導體,LED,精密電子,印刷電路板,光電材料,生物技術,製藥,醫療,食品工業...等。建立了最專業的團隊,我們是從產品的開發,測試,生產製造,質量控制,交貨及時很大的需求。楊梅和台南兩個工廠提供潔淨室,無菌及不銹鋼產品。我們當然可以實現在質量,服務,價格和spped各個方面客戶的要求。空氣系統已成為國內最大,最專業的潔淨室服裝和無菌服裝生產廠家。除了知府生產過程中,也有完善的檢測設備。我們與台灣紡織研究所合作,它已經成功完成了各項功能測試。空氣系統代理進口相關的潔淨室產品和開發一些產品,以滿足各行業的需求。主要客戶:1,半導體:台積電,聯電,VIS,MXIC,華邦,美光,力晶,Maxchip,茂矽,新唐,FST,MEMC,信越,南椏,華亞...等。 2.精密電子:友達,群創,ス,日東台灣,凸版,BENQ,UBright,TACBright,AGC,Eink的...等。 3.電子:VISHAY,同欣,南亞電路板,南亞中國,昭和電工,Lingson,Entegris公司,Amkor公司...等。 4.生物技術與醫藥(PIC / S GMP):輝瑞公司,永信,UBI,Genovate,STC,CCPC,TTY,Panbiotic,莧Synmosa,標準Chen和傷害,TANABE,IMPAX,AUPA,Jensgeng,SKING,Purzer,台塑,UC製藥,植物健康,Paolyta,YF化工,Nysco,愛仕達,TWI,SCI ...等。 5.政府研究機構:動物衛生研究所,中央研究院,厚生省,核能研究,工業技術研究院(ITRI)研究所FIRDI,實驗動物中心,生物技術中心,左營海軍基地,CCK航基地,科技的國家仲山學院。
無塵工作服
無塵工作服 - AS00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AS006
工作服潔淨室(附帶遮光罩)
在拐杖AZipper,雙套和彈性腳踝盡量減少顆粒洩漏。
與面具的集成罩可防止顆粒和異物墜落的排放。容易穿上和脫下。我們的內部設計師與客戶一起提供一個根據客戶要求合作設計。

品牌與商標名稱:空氣系統
從引擎蓋集成套裝帶面具和身體部位
風格:引擎蓋和拐杖拉鍊,在油煙機的背面可調帶。
對於潔淨室1級〜100
尺寸:#S〜#5L,定制可用
我們有各種各樣的ESD材料與我們的客戶可以從中選擇顏色
高品質和有競爭力的價格
及時的交貨時間和良好的服務
產地:設計和製造在台灣
類型:一體式連接帶面具罩一體化
功能:防靜電,防灰塵安全套裝

特徵
1.軟環境友好型材料
2.耐用,舒適
3,無異味,無刺激
4.重量輕,透氣
5.穿著舒適,耐洗滌


網上展廳: 71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