Связаться с Нами | Карта сайта

Домой » 铨 科 光电 材料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铨 科 光电 材料 股份有限公司
銓科光電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銓科光電于2002年成立,一直以來將重心放於國內市場,於2010年開始希望藉由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幫助發展國際市場,將公司的市場推向國際。
    在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的協助下,曝光率的增加,陸續接收到國外買家直接接觸詢價下單的機會,使得公司在國外市場開發有明顯實質成效,網拓會對於公司能提供有效的資訊:如相關買家資訊,能直接聯繫需求,在經過近半年的使用,已經有直接接獲訂單的實質成果。同時網拓會對買家的信用度有一定的核實對公司是無形的一種保障。
    經驗分享:網拓會對於台灣的業者提供了一個能直接接觸國外客戶的平台,使得台灣企業家能有效發展國際市場,在激烈的國際競爭下讓台灣的業者能有更多及有效的曝光率,讓國外買家能透過網路直接聯繫上並能實質贏得海外的訂單。利用網路方式來經營市場是需要時間醞釀的,提供正確的方向實際接觸是需要外在工具的幫助,

網拓會

是一個有效工具的網路平台,能提供台灣業者一個有效的網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