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eer ons | Vestig Kaart

Naar huis » 北大 化工 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北大 化工 有限公司
北大化工有限公司
    網拓會做到了!! 台灣外交部真應該頒發一個特別獎給網拓會!! 因為網拓會不但幫助台灣業者能輕鬆的擁有一個能直接與國外客戶接觸的專業商業網務平台而且大大的超越國際級水準!! 不只有效地幫助我們開拓國際市場, 為我們確實的拿下無數的海外訂單鋪路之外,更打響了台灣在國際上響噹噹的名號 。
    北大化工於1992年成立,主要生產符合環保型 紡織印花顏料、膠漿、樹脂助劑和手繪顏料系列產品¸ 以內銷為主,由於品質獲得客戶肯定,國內業績逐年成長¸一直以來北大也將重心放於國內市場。 環保產品及綠色企業乃未來趨勢,本公司生產無偶氮、無甲醛、無PVC...等環保系列產品,符合外銷歐美法規及化學規。北大的好品質加上迅實的服務及實惠的價格 但還是需要一位重量級的行銷專家,經由業界各個菁英大力推舉以及數月的市場調查,我們選擇了網拓會! 短短不到1年的時間,我們已收到接近3百家各國客戶及貿易商的青睞與詢問信,並慢慢耕耘我們的國際市場 如 香港,孟加拉及巴基斯坦等。
    網拓會的公開及專業 ,提供有效相關的買家資訊,並能與買家直接聯繫需求,在經過近半年的使用,已經有直接接獲訂單的實質成果這對我們以往只使用一般B2B網站的釣魚心態 更是當頭棒喝。我們誠心的祝福網拓會能繼續在國際上能發光發亮 更會以行動來繼續支持網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