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首頁 » 義大利語 - 全世界最藝術的語言

義大利語 - 全世界最藝術的語言
臺灣唯一 世界第一
網路能走多遠,市場就能有多大!!!
(網拓會)透過雲端運算技術就是能讓全球的採購商隨時隨地找到你的公司。


中華民國網路拓展貿易協會輔導的廠商網站 http://www.blood-glucose-meter-tw.com 排名示例:



義大利語 Italiano
使用國家及地區 義大利和其他29國
區域 西歐
使用人數 7.0千萬
排名 19-20 (母語) (排名與烏爾都語接近)
語系 印歐語系、義大利語族、 羅曼語族、義大利-西羅曼語支、Italo-Dalmatian、義大利語
作為官方語言 義大利、歐洲聯盟、瑞士、聖馬利諾、梵蒂岡、馬爾他騎士團、克羅埃西亞的Istria County

義大利語介紹
作為偉大的文藝復興文化的媒介,義大利語曾對西歐其它語言起過深刻的影響。29個其它國家居民使用義大利語,其中5個國家立它為官方語言。正規義大利語是托斯卡納的方言,發音在於義大利南半部方言之間。正規意語近來稍微加進了一些經濟中心米蘭的口音。在音樂作曲領域中,亦使用了為數不少的義大利文字詞。它還廣泛通行於美國、加拿大、阿根廷和巴西。義大利語和拉丁語一樣,有長輔音。其他的拉丁語族的語言,如西班牙語和法語,已經沒有長輔音了。
全球義大利語使用人口
  義大利語的書寫充滿了藝術氣息和華麗的感覺。米開朗奇羅、達芬奇、波提切利等眾多偉大藝術家皆出自義大利。義大利的佛羅倫斯城即文藝復興的發源地。而首都羅馬更是歷史悠久,享譽世界。義大利語除了通行於義大利之外,還是瑞士四種官方語言之一,它還廣泛通行於美國、加拿大、阿根廷和巴西。世界上說義大利語的人數總共約七千萬人。
  義大利語是義大利、聖馬利諾的11官方語言,也為瑞士官方語言之一,在瑞士主要集中在提契諾州和格勞邦頓州。義大利語亦是梵蒂岡的第二種官方語言,在斯洛維尼亞和克羅埃西亞,被一些義大利裔少數族群使用,並在摩納哥廣泛應用和教學。於科西嘉島、薩伏依和尼斯(歷史上被法國吞併前講義大利語的地方)的部分地區亦能夠被理解。另外,在阿爾巴尼亞亦有所應用。
   義大利在非洲的前殖民地(例如:利比亞、索馬里和厄利垂亞),都有一些人說義大利語,但其用途正不斷下降。厄利垂亞在被殖民期間,義大利語是指示語言。至1997年,只餘一所義大利語言學院。
  義大利語和義大利語方言由義大利移民和其後裔廣泛使用。在西歐,尤其分佈在盧森堡、德國、英國和比利時,另外則有美國、加拿大、澳洲,和拉丁美洲(特別是烏拉圭、巴西、阿根廷以及委內瑞拉)。
  在美國,義大利語主要在波士頓、芝加哥、紐約和費城四個城市中使用。而加拿大,義大利語的社區主要在蒙特婁和多倫多。此外,義大利語是澳洲第二多人使用的語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