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age:
聯繫詳情
廠商基本資訊
Canshow Industrial Co., Ltd.
國家: 阿富汗
城市: Taichung City 439
地址: No.926, Da’angang Rd., Da’an Dist.
TEL: +886-4-26861066
傳真: +886-4-26877426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首頁 » 產品目錄 » 耦合插入

CANSHOW Industry Co.,Ltd。是一家專注於注塑的領先中小型企業,其使命是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1976年,工廠只有兩台注塑機; 1988年,工廠擴建開始,公司更名為CANSHOW工業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大安區,緊鄰西海岸高速公路,公司現有員工80人,總面積約5000平方米。憑藉近40年的注塑專業經驗,公司擁有出色的研發能力和生產能力,使我們能夠開發和生產市場領先的最先進產品。我們的產品包括一系列3C保護外殼和周邊產品,主要用於移動電話和各種常用物品,如戶外郵箱,翻轉杯或帶梳子的鏡子等,與最新的國際時尚設計趨勢保持一致。該公司現有近50台注塑機和兩條現代化的生產線和裝配生產線。我們的注塑OEM產品主要包括雙色注塑產品,電腦周邊設備,常用塑料製品,按摩機外殼,振動按摩器外殼和自行車踏板。此外,2012年,建立了潔淨室,用於生產食品級產品,醫療級產品,3C產品,手機和配件保護外殼(厚度為0.35mm的終端產品)等。我們專注於應用設計的開發,打造優秀的國際品牌,並出口世界各地的優質產品,贏得了全球的認可! 2011年,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認證。多年來,我們一直堅持質量管理和滿足市場需求。最近,台中塑料工業發展中心協助我們通過了FSSC 22000食品安全體系認證,這將大大提高產品質量管理水平,並利用台灣卓越的技術和研發能力開發各種優質產品,並提供更好的服務。客戶贏得信任並維持長期客戶關係。嚴格的管理實踐有助於培養我們的企業精神,“以質量求生存,以品種求發展,以更好的銷售促進市場拓展,以及提高效率管理”。 CANSHOW Industry Co.,Ltd。的全體員工將始終秉承企業精神,與客戶精誠合作,共同進步!
耦合插入
耦合插入 - SHOSE-MVL161
Click here to send inquiry
編號: SHOSE-MVL161
1/16軟管倒鉤閥內嵌式聯軸器。
鋼塑接頭逐漸取代金屬接頭。
操作方式:QLT用戶只需使用他/她的一隻手即可完成操作過程。將聯軸器插頭連接到聯軸器主體中,然後向右旋轉約90度。所有的操作過程都適合人體慣性。同時,用戶可以有效地減少他/她的裝配線的操作時間,並降低操作中涉及的成本和損失。

產品規格

品牌:CANSHOW

產地:台灣

軟管系列:直列式

尺寸:HOSE 1/16“

材料:POM



網上展廳: 48 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