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首页 » 辅导企业网站多国语言化抢占全球前10位

辅导企业网站多国语言化抢占全球前10位
臺灣唯一 世界第一
廠商為何需要多國語言網站?
    網際網路不斷發展壯大,已成為企業和個人尋求生意機會,對商品、服務和資訊進行瞭解的首選方式。從網站增強對一家企業競爭優勢的角度看,建設一個多國語言網站是不斷增加客戶數量的前提和提高銷售的最有效手段。
    隨著國際化進步的不斷加快,多國語言網站將成為廠商企業必備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網羅非英語國家網路使用者
 多國語言網站幫助企業面對眾多的非英語國家網路使用者
    隨著時間變化,非英語國家網路用戶的比例已不斷在攀升。相比以前講英語的網際網路用戶控制網路的局面已產生了根本改變。尼爾森集團(一家美國網際網路研究諮詢公司)在20093月談到:國外網路市場是“已經成熟的果子”,只要你願意付出一點的努力就能夠得到巨大的收穫。結果顯示,網際網路的增長在美國、德國、英國和瑞典趨於緩慢,在其他國家例如法國,巴西、義大利和西班牙則增長顯著。
    Kaizad Gotla,尼爾森的一位高級分析員闡述:“最容易得到的機會是在這個國家的網路使用習慣和用戶(或站點)關係被確立之前。在當前成長階段培養的客戶將成為未來忠誠客戶的基礎。”

多國語言網站是企業有效的行銷工具
    有能力對多數網際網路用戶用他們自己的語言進行溝通,這不僅僅意味著行銷的增加,更可貴的是在當地市場建立起有關您的品牌、服務和產品最快管道。
    建設多國語言網站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計畫,因為它很可能是企業進行市場行銷,抓住新的用戶,建立與新的客戶關係和賦予企業品牌一個國際形象的最有效方式,GOOGLE就是最成功例子,因為YAHOO本來是最早創立,全球第一搜尋引擎,也是最大網路公司,共有45種國家語言網站,但是幾年後被GOOGLE迎頭趕上,因為發布提供185個國家語言網站後,已經成功網羅了全球各角落網路使用者,成為全球最大網路公司,同理可證多國語言網站幫企業創造財富影響巨大。

多國語言網站能為廠商帶來新的顧客
    通過把您的多國語言網站暴露在各個國家地區的潛在顧客面前,自然而然地您會獲得這些本國語言網路用戶的注意。

多國語言網站能夠為企業增加行銷業績
    在網站上每增加一種語言都有可能潛在的提高一倍的業績。即便只把網站建成只包含有西班牙語、法語、德語和義大利語這四種世界主要語言的網站,其銷售額也有可能潛在的提升4倍。這是一種較少見的方式利用如此小的投資獲得如此大的效果。

多國語言網站能夠傳達以買家為中心的服務意識
    您的多語言網站顯示出您為顧客思考。您以顧客為中心的思想及關愛顧客的努力將得到顧客的感激,因為您的這份額外的努力,他們將會更多的傾向於惠顧您的企業。

多國語言網站能夠獲得更多的信任
    許多通過網路執行的交易往往由於彼此並不熟悉相互的語言而產生不同文化間的信任問題。提供給買家多語言的選擇幫助他們感到安全,確切地清楚他們在如何交易,與誰交易。

多語言網站幫助克服文化上的敏感
    一個經過恰當設計的多國語言網站,通過使用目標市場的本土語能夠克服潛在的文化障礙。因為多國語言網站自動為客戶創造了“文化舒適區”,使他們能夠自如地導航,瞭解網站資訊,並與您展開互動。

多國語言網站能夠有效打擊競爭者
    獲得競爭優勢需要在當今的環境中跳出思維的框架。許多企業試圖把自己與競爭者區別出來。觀察您的競爭者,如果他們有多國語種網站為什麼您沒有呢?假若他們沒有,為什麼不在他們之前主導這個市場首先建立貴公司的品牌呢?

多國語言網站展示廠商的國際性風範
    一個多國語言網站展示您的思想,經營及國際性的業務流程。國際性企業形象及行業領導地位由此樹立。

多國語言網站幫助面向不同地區國家的搜尋引擎
    搜索引擎會帶著人們來到您的網站。然而在一些國家和地區有他們自己受歡迎的搜索引擎,例如俄羅斯當地最大搜尋引擎並非是Google,而是以俄語為主www.yandex.com,主要是這些搜索引擎依據母語的使用習慣來工作,適應了人們的需要,所以獲得了成功。這類搜索引擎是開啟本地市場的鑰匙,除此之外,除非他們能夠使用一種特定的語言(比如英語)否則很難找到您。
    另外,許多搜尋引擎,尤其是Google,在多語言開發方面能力優異。 擁有多語言頁面的網站能夠最大限度的保障您的網站能夠被眾多搜索引擎檢索並展示。
    事務總是在不斷地轉移和變化。當前多國語言網站仍處在早期階段,許多跨國公司使用多語言網站來鞏固其國際地位。然而,接下來的影響將自然地發生,多國語言網站將成為網路存在的主要部分。不管企業是選擇現在或將來,這都是網站建設的唯一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