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e con nosotros | Mapa del Sitio

Casa » 协 达 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我们
协会 服务
协会 专案 及 活动
深耕 计划 专案 绩效 成果
深耕 计划 说明 会 照片
协 达 科技 股份有限公司
協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協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致力於研發、生產、行銷自有品牌(EFA moto)電動車。在研發團隊不斷努力之下,成功將10分鐘快速充電系統及鋰電池應用於自我品牌之中,包括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1500w及3000w),並於2010年以高效率控制器、電動系統模組及快速充電設備之技術,相機推出多款純電動汽車及中、大型電動巴士。

    EFA moto主要以外銷為主,我們願景是在全國世界各地尋找可靠、專業的經銷夥伴,將EFA moto世界級的產品行銷並推廣給全世界,以達到保護地球環境,期許對人類永績生存環境有所綿薄貢獻。

    過去,我們爲了能開發非英語系國家的潛在客戶,曾試著在各國之著名B2B網站來尋找,無奈效果有限,徒增成本與心力。所幸,透過網拓會的輔導與協助,使我方之官方網站能擁有全球九種主要語言的網站,不但有效降低客戶之間閱覽門檻,更能提高瀏覽率;不僅如此,由衷感謝網拓會提供九國語言關鍵字排名服務,使我們能更有效率地尋找世界各地的潛在客戶。

    協達科技本於感念之心,特書函謝中華民國網路拓展協會期間的協助,同時,也期望繼續藉由協會的輔導與努力,讓協達科技EFA moto之產品能推廣至世界各地,將台灣世界級的產品推向舞台。